不是很贰!~~
http://weibo.com/buerray1989

题目“降服”  。映射规则对人在社会上的影响。规则,是一个约束性的东西。世间万物都在规则下变化,人作为高级动物更是如此,也许“带着脚镣跳舞”才是真正的自由。

从最初的构图到最后完成,花费我整整一星期时间(当然期间还要上课),中间有很多曲折,随着逐步深入个人能力的不足尤其显现出来。这里要特别感谢Dante兄和我寝室的两位基友给的建议和很多的帮助。

最初的设想跟目前的成图完全不一样。之前的构图是一个从天空到地面的一个超级大广角。由于能力的问题一直在画一直也在改。改着改着就把不会的全摸掉了。那种透视不是我现阶段能解决的,(由于这张画要参加学校的一个插画比赛,so 我不能把我不会的

我不懂的搬到画面上去)确定构图之后,就开始深入了想到最后的效果总是让我欲罢不能,我甚至停不下笔来。以至于好几天都忘了泡豆子(我们寝室晚上一般会打豆浆)当然构图并不是唯一的问题,对于技术并不成熟的我来说,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,包括色彩,把控画面,人体,等等 期间我有在上课的时候专门研究一些部位的构造(显然解决的并不完美)也有在网上找很多素材。

再次感谢Dante和我寝室的基友和所有帮助我的人~~~~~


评论(9)
热度(64)

© 不贰RAY | Powered by LOFTER